首页>信息公开>机构动态
99公益日 | 小红花召集令来啦,请查收
2021年09月03日
本文作者:百仁慈爱

 

 

您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得到小红花是什么时候吗?

是在幼儿园时的乖乖听话?

还是小学时考试得了满分?

那时的喜悦您是否还记忆犹新......

 

成年以后,我们好像很难像小时候一样,因为得到一朵小红花,心里就充满了无限的喜悦......

 

99公益日到来之际,参与收集“小红花”活动,我们不但可以追忆童年的那份快乐,还可以用收集的“小红花”传递爱与希望,以你我之力,共创孩子们的多彩未来!

 

现在,我们邀请您和我们一起去寻找那份最初的快乐!

为了年轻人离家逐梦的勇气,

为了支教志愿者勇往直前的坚持,

为了山那边清澈的眼眸和纯真的笑脸,

为了孩子们缤纷多彩的梦想和未来!

 

 

 

请您和我们一起向他们送上一朵小红花吧!

 

我们正在寻找一群有趣、有爱、有理想的伙伴,参与收集小红花活动。您可以单人成团,也可以组队参与(5人以内)。如果您想要参加,请队长添加“百仁小助手”的微信,并在添加微信后发送暗号“一起做好事”,即可加入【小红花召集令】群组。

 

【小红花招募令】是百仁慈爱在99公益日来临前,为收集小红花活动发起的“百仁支教公益社群”,我们会不定期在群里与大家分享有趣、有爱的支教小故事,还可以共同讨论公益线下活动新玩法,并有机会参与线下活动~

 

您以为这就结束了吗~当然没有!

 

参与本次99公益日小红花收集活动的小伙伴可获得电子版【百仁支教小红花使者证书】。

 

另外,个人助力前三名和团体助力前三名会获得神秘百仁支教周边礼包~

 

我们,期待与您在花海相遇!

 

参与公益不只有捐赠一种方式,关注和传播公益项目同样是最大的支持。

 

来吧,加入我们,参与公益,为生活添彩,让星河闪耀。